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会

添加时间:2018-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朱守林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常亮领学。

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重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第三十个教师节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指出,教育是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事业;号召广大教师要有理想信念、要有道德情操、要有扎实学识、要有仁爱之心;肯定了新中国教育事业的长足发展以及广大优秀教师的辛勤工作、突出贡献,同时也要求将那些道德败坏、贪赃枉法的害群之马清除出教师队伍。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给广大教师注入了动力、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

学院党委书记朱守林要求与会人员会后要及时进行研讨交流,并撰写学习笔记,以深刻理解讲话精神和四有教师的重大意义。

上一条:我院举办实验室开放学生答疑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并进行集体理论学习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