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工程教研室举办专业专题讲座

添加时间:2019-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3日上午10点钟,交通工程教研室举办了专业专题讲座。内蒙古自治区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局正高级工程师辛国树应邀作题为《交通工程设施——护栏及防眩设施设计》的讲座,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交通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及交通工程专业15级全体学生参加学习,讲座由交通工程教研室主任解松芳主持。

辛国树工程师首先结合大量创新实践告诉大家“人人皆可创新”,关键要勤于思考、敢干、坚持;接着介绍了自己的创新历程——“辛创之路”;最后围绕自己的两个专利——护栏及防眩设施,讲解了创意、创新的过程。讲座最后为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与辛国树工程师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专题讲座让全体师生深入认识到了什么叫做创新,如何进行创新,对大家在专业领域的创新探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爱祖国 担大任 做新人” 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九届交通科技大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院教师受内蒙古科技馆邀请做科普讲座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