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身边的榜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身边的榜样 > 正文

我院举办“青年共筑强国梦,党心传颂时代风”主题演讲比赛

添加时间:2023-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3日晚上七点三十,为激发青年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我院于博学楼307举办了“青年共筑强国梦,党心传颂时代风”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第十六届分团委部长团成员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比赛,23级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以激扬的开场白调动气氛、活跃比赛,随后介绍了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以及评分细则。比赛选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悟,以饱满的感情和激昂的发言,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演讲盛宴。演讲结束,嘉宾为选手们的表现作出点评。


通过这次活动,新青年一代的同学们以蓬勃朝气和无限潜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青年共筑强国梦”的理念,用青春的力量传递着“党心传颂时代风”的精神。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心之所向 素履以往——保研学生吴佳雨

下一条:少年没有乌托邦,心向远方自明朗——保研学生于鑫磊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