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添加时间:2018-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分党委的工作部署,2018年4月9日下午4:00,我院教工2支部在学院报告厅召开支部大会,完成了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应到13人,实到13人,符合组织规定。

按照会议议程,岳海军同志首先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对过去几年支部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支部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根据组织程序,经上届支部委员讨论推荐,产生了本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分别是岳海军、梁晓辉、刘文忠、李丹岚、李航天。经支部全体参会人员投票表决,选举岳海军、梁晓辉、刘文忠、李丹岚为新一届支部委员。最后经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讨论,决定由岳海军同志任教工2支部书记,梁晓辉同志任教工2支部副书记,李丹岚同志任教工2支部组织委员,刘文忠同志任教工2支部宣传委员。

会议结束后,岳海军同志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向上届支部委员的辛勤工作表达了谢意,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达了祝贺。

上一条:教工第一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下一条:我与学生面对面:支部共建活动之---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