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教工第一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添加时间:2018-04-11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分党委的工作部署,2018年4月10日上午10:00,我院分党委教工一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完成了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教工一支部共有正式党员17名,都具有选举权,实际参会党员14名,符合组织规定。

按照会议议程,解松芳同志首先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对过去几年支部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指明了支部工作努力的方向。紧接着上一届支委会酝酿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的候选人:解松芳、高明星、李明、胡江三和孙凯。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支部委员的选举。经支部全体参会人员投票表决,解松芳、李明、胡江三、孙凯四位同志当选新一届的支部委员。随后召开了第一次党支部委员会议,进行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选举,最终解松芳同志当选为教工一支部党支部书记,李明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副书记,明确了分工:胡江三同志负责组织工作,孙凯同志负责宣传工作。

会议结束后,解松芳同志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向上届支部委员的辛勤工作表达了谢意,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达了祝贺。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