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主题教育】王国忠院长为全院教职工讲党课

添加时间:2019-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院长王国忠教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为全院教职工做了题为“从金课打造入手,细致入微做教育”的党课。王院长带大家回顾了“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提出了“为什么谈课程建设”,提出了“打造金课”在立德树人和人才培养中的重要现实意义。

王院长强调,要进行课堂革命,全面梳理各门课程的教学内容,淘汰“水课”,打造“金课”,合理提升学业挑战度,增加课程难度,拓展课程深度,打造线上线下的精品课程,推进“智能+教育”的创新性,破解实验实训教学的老大难问题,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上一条:【加油】能源学生党员,战“疫”之声(一)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