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添加时间:2019-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解松芳书记为大家讲授了一堂题为“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的生动党课,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课上,解松芳书记从教师在教育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教育事业提出的新要求、争做新时代有新作为的新教师三个方面出发,从立德树人的使命入手,首先强调坚守教育初心就是为学生成长服务,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党员教师要尽心尽责,以身示范,全身心的去爱护学生,关心和呵护学生成长,为学生搭建成长平台。其次,教育的使命体现在学院和学校发展上,支部全体党员要凝心聚力,以高度历史责任感切实担负起为学院和学校谋发展,为学生谋成长的使命与责任。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应该坚守怎样的初心和使命,对新时代做“四有好老师”有了新的认识,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忘初心,积极发挥教师党员的带头作用,为学院和学校的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主题教育】王国忠院长为全院教职工讲党课

下一条:【主题教育】教工第一党支部集中观看学习《榜样4》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