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主题教育】教工第一党支部集中观看学习《榜样4》

添加时间:2019-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视频《榜样4》。

《榜样4》节目讲述了一批职业不同、经历不同,但是同样奉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服务宗旨的优秀共产党员,他们为了党的事业不断努力奋斗,忘我工作,不怕牺牲,无怨无悔,无私奉献,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展现了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正是因为有无数像张富清同志一样的好党员好干部,才使党的伟大事业蓬勃发展,令今天的中国富有强盛。他们勤勤恳恳、不计个人得失,无私地为群众服务,他们的故事让人感动。

观看结束后,支部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学习先进,凝聚和用好榜样的力量,将个人的命运与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自身岗位,着力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