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添加时间:2019-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晚7:00,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柴志虹在学院三楼报告厅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主题为“坚守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做好青年学生的引路人”的党课。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柴志虹老师与全体党员一起分享观看了两部短视频,其中分别讲述了黄旭华和邓稼先两位老党员的故事,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他们的事迹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党员。

柴志虹老师结合两位老党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以分享心得体会的方式讲述了她的初心和使命。她讲到:“我们的前辈用他们一生的时间去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作为新时代的我们,要发扬像他们那样不计个人私利、为祖国鞠躬尽瘁的精神。”柴志虹老师讲到,作为一名教师,就应当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去坚守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教师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在她的工作中,她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不断努力提升自我,去认真对待她的每位学生,为学生照亮前行的路,不负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上一条:【主题教育】教工第一党支部集中观看学习《榜样4》

下一条:【主题教育】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