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我院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添加时间:2023-11-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我院师生的消防安全素质,我院于11月27日上午举行消防演练活动,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李海军老师,我院21级道桥三班全体同学出席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李海军老师向全体参加人员讲解此次活动过程,消防安全知识以及在校园中所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并且根据实际案例着重强调在校园中消防安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补充性讲话,再一次强调消防安全在校园中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从自身做起,杜绝一切可能发生的校园消防安全事故。活动的最后部分是由李海军老师带领同学们在安全的实验室内进行消防安全器材使用方法的讲解及培训,并且由学生代表亲自进行实际操作。

消防安全隐患存在于校园中的每一个角落,因此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守护校园消防安全是每一个同学的重要责任。此次活动便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师生抵御消防问题的能力,为学院安全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上一条:我院班主任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考风考纪暨校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2023年秋季学期第十二周晚自习出勤情况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