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我院班主任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考风考纪暨校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添加时间:2023-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期末将至,我院班主任在12月前全覆盖地召开了考风考纪暨校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考试是检验学生在校期间学习成果的手段之一,也是检验教学成果的有效方式,良好的考风考纪决定着检验结果的公平、公正性,也展现出学院的学习风气。

会上,各班班主任亲自强调了学风、考风的重要性。剖析了考试作弊的真实案例,要求学生引以为戒。作弊是自我否定的表现,是能力匮乏的表现,更是对一名大学生诚信品质的践踏!

班主任老师还对学生进行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知识的普及,教育学生学会应对校园意外伤害。

通过此次班会,我院学生学风意识提高,更加积极备考,期待同学们在期末能够以真才实学取得优良成绩。

上一条:2023年秋季学期第十四周晚自习出勤情况

下一条:我院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