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赴海流图科技园区看望慰问实习师生

添加时间:2018-07-18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3日,学院副院长王国忠、学院党委副书记常亮、校教务处实践教学与设备管理科科长田军等一行六人前往海流图科技园区学院实习基地,看望慰问我院2015级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实习学生和指导教师。

王国忠副院长等人现场察看了学生的实习过程及部分实习成果,向指导老师和实习学生表达了问候,同时鼓励同学们利用好本次实习机会,提高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为将来步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从事相关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指导老师高明星、屈冉等人详细介绍了本次实习的目的、内容、过程、尚存在的困难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王国忠副院长等人对此次实习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本次实习在上一届学生已完成的工程结构的基础上,充分利用校内实习基地,聘请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做指导,将课程实习与生产实习有机整合,采取学生动手操作的实习方式进行,为我院实践教学质量的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过此次实习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同时,为我院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培养提供了平台。


上一条:学院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下一条:我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