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添加时间:2018-07-26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申报的《晨曦科技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2018年第一批》师资培训项目通过了审批,学院党委副书记常亮代表学院参加了项目启动会暨签约授牌仪式。

下一步,学院将围绕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创新创业大赛、创新创业项目指导等内容与合作企业福建省晨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师资培训与课程建设,同时协助提升一线教学教师的技术和课程建设水平。根据学院不同学科专业方向的需求,由学院的合作企业派遣有丰富实践经验的技术和研发人员,结合社会的实际需求和当下的前沿技术,对学院的教师和学生进行指导。带动教师和学生参与教学培训、技术研讨、课题研究、学习和交流活动,开展企业实践项目;促进完善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科建设,推进教学改革与创新。

这一项目的申报成功,能够更好地使学院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大力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同时,学院也在一定程度上很好地贯彻落实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意义深远。

 

上一条:我院学子参加全国首届大学生可再生能源科技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学院领导赴海流图科技园区看望慰问实习师生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