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添加时间:2019-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我院在西区操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全院师生爱党爱国,团结奋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途中勇担使命,书写新时代华章。

我院全体师生以及西区各学院学生代表共计3000余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仪式由我院党委书记靳小平同志主持。

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身着戎装,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现场师生神情肃穆,同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对于新时代的我们爱国是本分,报国是职责;爱国是最高的品德,报国是最大的成功....”优秀学生代表在国旗下深情地朗诵《我爱你,中国》。他们把对祖国的热爱、对报国的忠诚通过对新时代的赞美表达出来,誓用报国行践行农科学子的爱国之情。

最后,全体师生用《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唱出对伟大祖国的祝福,“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王万义同志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主题教育】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爱我中华,把青春的绿洲梦想写在沙漠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