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万义同志一行来我院调研

添加时间:2019-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万义同志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听取学院领导班子和参会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靳小平同志介绍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学院党建基本情况,介绍了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特色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考。靳小平表示,学院党委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政治方向、守则担当,以党建领航,推动各项工作发展。

院长王国忠同志介绍了学院学科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整体情况,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工作的思路和建议。

调研中,参会教师就辅导员、教学秘书等队伍的发展路径、教学实验场地、财务经费的使用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万义书记对反映的问题十分重视,与参会教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教师逐一发言,王书记听取了大家的真实想法,探讨可能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对策。

上一条:我院特邀学校基础课教师组织开展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