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特邀学校基础课教师组织开展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9-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的课程教学质量,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和积极性,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我院于1010日上午,在会议室召开了基础课教师座谈会,特别邀请理学院霍冉、吴国栋老师、外国语言学院高霞、刘向辉、郭琰晖、邱嘉等老师参加,会议由副院长辛海升主持。

座谈会上,各教师代表首先汇报了我院相关授课班级的学习情况,并分析了班级自身存在的问题,外国语学言院大学英语课教师高霞老师首先指出,营造良好的学风环境对学生有很大帮助,应对学生进行积极向上的引导,树立榜样模范,班委对班级学风建设影响也很大,这一方面也需要重视起来;随后理学院高等数学课教师霍冉老师提出学生办公室应加强监督,定期查看学生课堂表现,将学生课堂各类不良现象与综合测评、奖学评优挂钩,奖罚分明;外国语言学院大学英语课教师刘向辉和郭琰晖对学生课堂互动好,脑子灵活,出勤率高等方面给予了肯定,但是客观上学生们还存在学习时间不够、学习目的不明确、学习源动力不足等问题,并表示这也是目前学生中可能存在的普遍情况。各位老师还表示,目前学校的学生考试制度有待进一步完善,应加大对优秀学生事迹的曝光度,多采取鼓励措施,提高学生积极性;同时对上学期学校严抓考纪考风的做法表示赞同。

最后,学院副院长辛海升作了发言总结,首先对老师们对学生的关心爱护、对学院教学的支持认可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会后会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充分接受老师们提供的良好建议,齐抓共管,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风。他还指出,我们作为教育者,一定要充分发挥敬业精神,做到尽心尽力,站好育人这班岗,齐心协力,联合班主任和班委做好相关工作,引导学生好好学习,将来成为祖国社会栋梁之才。


12F30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王万义同志一行来我院调研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