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工程教研室集体听新进教师郭敏讲课

添加时间:2019-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对新进教师更好的培养,提升教学质量。交通工程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于10月25日下午4点在勤学楼421教室,对2019年新进教师郭敏老师进行听课、评课指导。

首先,由新进教师郭敏对课程内容进行讲解,全体教师全程参与听课并认真做记录。课后全体老师对讲课方式、课件PPT等各方面进行指导。通过本次听课,教研室教师集体评价如下:在课堂中与学生互动较好,能够吸引学生注意力;对课程内容娴熟;讲课有激情,课件制作良好。同时给予新进教师以下几点建议:讲课注意语速,重点内容要放慢速度讲解;PPT上字体太小应适当放大,并注意颜色的搭配,方便学生看清楚;PPT上面的例题以逐步展示的方式讲解会更好。

通过此次听课评课体现教研室对于新进教师培养的关心与重视,另外,教研室教师和新进教师分享自己的教学经验,从教学目标、教学设计和教学方法创新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新教师向老教师讨教教学经验和技巧,并对注意事项做好了笔记。教研室通过新教师试讲、上好第一堂课、等活动,严把教学质量关,对提升学院课堂水平、衔接水平真抓实干,切实落实学校相关举措,确保教学质量平稳提升。此次对新教师进行听课评课活动,教研室的老师们都受益匪浅,有利于促进教研室的师资力量建设及教学质量的提高,同时形成良好的教学氛围。


上一条:【主题教育】王国忠院长为全院教职工讲党课

下一条:【主题教育】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担重任”主题党课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