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担重任”主题党课活动

添加时间:2019-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4日晚上,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三楼报告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党课上,支部书记王笑男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担重任”为主题,从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两方面出发,希望研究生党员要勇于披荆斩棘,做伟大祖国事业的推进者,时代的弄潮儿。最后支部书记王笑男要求研究生党员同志要始终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牢记科学报国使命,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之心”,坚定不移跟党走,艰苦奋斗,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支部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科学报国初心,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更加努力,全身心投入科学研究中,为祖国的科研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交通工程教研室集体听新进教师郭敏讲课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