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教研室召开本科毕业论文选题研讨会

添加时间:2019-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3:00,交通运输教研室开展了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题目审核研讨会,教研室全体老师参与,会议由辛海升老师主持。

在研讨过程中,老师们针对学生存在的思路不够清晰、条理性有待提高、相关知识储备不足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明确了论文题目的确定要遵循两方面原则:一是毕业论文题目要紧扣培养方向,以检验学生对专业课知识的综合应用能力;二是论文题目的难易程度要适中,保障毕业生能保质保量完成。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讨论,教研室对提交的56个毕业论文题目进行了审核,明确了毕业生论文题目和毕业生论文的研究方向。本次研讨会对于帮助教研室教师全面了解毕业论文选题设计要求,为更好的指导毕业论文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森林工程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会

下一条:2019交通工程教研室举办专业专题讲座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