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交通工程教研室举办专业专题讲座

添加时间:2019-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5日上午9点钟,交通工程教研室邀请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事故科科长孙建国作了题为《道路交通事故的处理分析》的讲座,交通工程教研室教师及交通工程专业16级全体学生听取了讲座。

孙科长首先结合交通事故视频案例对道路交通事故的概念进行了深入剖析,然后应用自身出警交通事故案例阐释了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的基本程序、事故现场调查内容,最后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道路交通事故责任认定的基本规则。讲座最后为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与孙科长进行了交流探讨。

专题讲座现场

此次专题讲座让全体师生对交通事故的成因及处理程序等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也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交通工程专业所学交通规划、设计、管理与控制等环节对于保障交通安全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与实践,毕业后一定要在专业领域尽自己全力为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做出贡献。

上一条:交通运输教研室召开本科毕业论文选题研讨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辛海升副院长开展调研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