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友刘剑锋来我院座谈交流

添加时间:2019-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上午,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我校95级校友刘剑锋在副校长乔彪的陪同下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党委书记靳小平、院长王国忠、副书记常亮、副院长辛海升在学院会议室与刘剑锋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刘剑锋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结合企业涉足领域对相关行业发展现状做了说明,对相关行业发展前景做了预测和展望,希望学院能够发挥专业优势,开展更紧密、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同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国忠简单介绍了学院相关专业的基本情况,对各专业目前面临的现实问题以及今后的设想做了了阐述,希望能够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师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得到校友和企业的帮助,提高学院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水平,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辛海升从专业课程设置和建设,以及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征求了刘剑锋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院企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乔彪强调,学院要抓紧凝练专业方向,与企业需求对接,利用好企业优势,打造适合学院发展定位的平台,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就业和社会服务等不断向前发展。

交通工程教研室主任解松芳和道路工程教研室主任高明星参加了座谈交流。

上一条:我院举办“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2019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会暨迎新生晚会”

下一条:我院交通工程教研室举办专业专题讲座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