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学霸来了”学习分享交流会(一)

添加时间:2019-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5日晚,我院于勤学楼202教室举办“学霸来了”分享会。我院学生辅导员蔡璞瑛老师、部分保研学长学姐、本学年国奖候选人及19级相应专业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第一位分享者是来自交通运输专业并保送至武汉理工大学的钟惠林学长。他为同学们介绍了他的学习经历和大学生活,他鼓励同学们要在课余时间去图书馆看书来拓展自己的视野,每天充实自己,清楚的认识自己,找到自己的定位,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精彩。

紧接着是一位保送至长安大学、来自交通运输专业的宋佳学姐,她由浅入深的总结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同时,她强调了英语听力的重要性并为同学们总结了学习听力的方法。

下一位与大家分享的是来自交通工程专业的保研学长乔钟宝。他同样以优异的成绩保送至长安大学进行深造。他向同学们讲述了大学对于时间的安排。讲到要在课余时间参加社团或学生会来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要多参加比赛来提升自己,增长见识,更要注重体育锻炼,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

最后一位保研学姐来自交通工程专业,她叫张莹。她对同学们大学四年的课程进行了分析,她强调:大一的公共课为基础,大二的专业课为提升,在刚开始的学习时,一定要把基础打扎实。与其他学长学姐一样,张莹同学以优秀的成绩进入长安大学攻读研究生。

活动进行到最后,2017级交通运输专业的裴娆学姐与新生进行了分享。她是本学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之一。她为同学们介绍了学习方面的经验。同时,她强调:在学习上要有自己的想法,要有适合自己的时间安排,同时要以最好的心态去面对难题。

本次分享会的顺利展开,为我院新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拓展了见识,同时提高了他们对于学习的积极性。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霸来了”学习分享交流会(二)

下一条:我院2019级学生参加学校新生田径运动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