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学霸来了”学习分享交流会(二)

添加时间:2019-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6日晚,我院于博学楼309教室举办“学霸来了”分享会。4名来自交工、交运专业保研同学、本学年国奖候选人及19级交工、交运专业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分享会正式开始之前,由辅导员蔡老师为同学们一一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分享者。

分享会正式开始后,分享者通过介绍自己在学习中的方法,对大学生活的规划,以及在求知过程中应有的精神,为同学们指清了大学期间学习的方向。

首先进行分享的是成功保送北京林业大学的石鑫学姐,她给同学们的建议就是:学好英语,多积累,争取考下四六级。

第二位是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的吴树正学长,他保送至吉林大学,他强调在学习时不要放松对专业知识的学习,要保持专注、提高效率,要温故而知新要善于分析原因,多思考、多总结。

第三位是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的郝良学长,他保送至东北大学,他着重强调了在大学生活中和学习时应该注意的问题。

第四位是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的徐宗原学长,他保送至华北电力大学。他建议同学们要多参加各类竞赛活动,要有探索的精神,懂得把握机会,从而提升自我价值。

第五位同学是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的张斌学长,本学年国家级奖学金候选人之一,他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英语四六级的学习方法,同时要有自己的目标,对未来的规划。

本次分享会的顺利召开,为刚入学的同学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也为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不竭动力,激励同学们积极进取,提升自身价值,为社会以及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华农恒青”杯第十二届校园“那达慕”暨“高举民族团结旗帜•共贺祖国七十华诞”民族文化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学霸来了”学习分享交流会(一)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