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参加校级排球比赛

添加时间:2019-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上午,我院女子排球运动员于西区排球场参加排球比赛。此次比赛旨在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本次排球比赛以学院为单位,各个学院共进行四场比赛,每小组选一名优胜队进行下一轮的比赛。首先进行的是女子排球比赛。在观众的热烈欢呼下,我院排球运动员迅速进入状态,比赛期间,双方势均力敌不分上下,赛况焦灼。我院志愿者们高声呐喊,为我院女子排球队加油。我院排球运动员凭借精湛的传球技术与心领神会的团队协作配合,多次向对方发起进攻。我院女子排球队员们越战越勇,多次在网前凌空一击,用扣球击败对手,为我院排球队取得了关键性的比分。

本次比赛提高了我院同学的凝聚力,为以后良好的团队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参加学校“校长杯”足球比赛

下一条:我院举行本科生党支部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党课培训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