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参加学校“校长杯”足球比赛

添加时间:2019-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中午,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于新区足球场进行了“校长杯”足球赛复赛。

比赛开始之前,学院足球运动员进行热身运动,互相为彼此加油鼓劲。学院志愿者们为队员们提供场下的保障。

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进行握手仪式。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队员们集中精神,足球在我方队员脚下默契传递,一个精准射门为球队获得了宝贵的进球。

随着中场哨响,队员们放松了紧张的情绪,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足球运动员们脸上略显疲惫,而志愿者们依旧积极为他们递水擦汗,体现了我院团结一心的精神。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交换场地。队员们拼尽全力阻挡对方猛烈的攻势,紧紧团结在一起,最后为我院足球队取得了关键进球。队员们气势高涨,为比赛增添了独特的色彩。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大学生的体魄,展示了我院学子的活力,而且为各学院搭建起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加强了我院运动员们团队合作的精神。


上一条:我院参加阳光晨跑活动

下一条:我院参加校级排球比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