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参加阳光晨跑活动

添加时间:2019-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帮助同学们走出宿舍,我校组织新生每天进行晨跑。10月23日清晨,我院大一新生于我院门前广场集合准备晨跑。清晨六点的天空依旧挂着月亮,但同学们都准时的到达集合地准备晨跑,长长的队伍成了农大校园里亮丽的风景线。

在各班班长的带领下,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向操场。晨跑开始,同学们抬头看看前方,吸气,收腹,摆臂,身边的人影开始向后退去,在薄雾中的身影没有了软弱渺小,取而代之的却是坚韧强大。同学们奔跑着,把生气遍布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空气中的音乐,也似乎是穿进了每个人的心间。同学们大颗的汗珠从头上流了下来,即使汗流浃背,也没有一个同学掉队。

晨跑是一个享受的过程,它可以帮助同学们接触到清晨最清新的空气,感受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我院清晨的晨跑队伍给农大校园增添了一份亮丽的风景线。

上一条:我院举行“迎新杯”篮球赛暨3V3篮球赛开幕式

下一条:我院参加学校“校长杯”足球比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