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能源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上结业考试

添加时间:2019-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于11月12日晚七点在学院二楼机房举行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上结业考试,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参加,本次考试时长为两个小时,由我院党员服务站工作人员进行监考,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柴志虹和辅导员蔡璞瑛进行监督。

考试前,柴老师表示线上考试十分重要,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要求深刻了解党的理论知识,本次考试是对成为积极分子之后一段时间的学习成果的检验,大家必须严肃对待,同时线上考试的成绩也关系到大家能否顺利结业。蔡老师强调了考试纪律问题,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绝不允许抄袭。

考试在七点准时进行,同学们开始答题,在时间结束前所有积极分子都顺利提交了试卷。

通过本次线上考试,同学们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将及时查缺补漏,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深化对党的认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我院举办19级“一懂双爱”主题团日活动评比

下一条:我院参加“崇劳尚勤,明育知行”校园公益劳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