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19级“一懂双爱”主题团日活动评比

添加时间:2019-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使同学们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优化知识结构,丰富“三农”专业知识、创新精神与实践经验, 11月13日晚,我院于西校区博学楼113室举办19级“一懂双爱”主题团日活动评比。

活动开始,主持人做了简短的介绍,接下来各个班级的团支书依次上台做了汇报总结。他们以PPT和演讲的方式展示了班级里的团日活动,介绍了同学们对“一懂双爱”的认知,以及同学们对自己的要求和对未来的展望。活动结束后,由评委对各个班级的展示进行评分,并为获奖班级颁奖。

此次活动,同学们懂得了农业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引导了同学们向“一懂双爱“的专业队伍靠拢,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作为农大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日后共同绘制出乡村振兴的美好画卷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行18级“一懂双爱”主题团日活动评比

下一条:能源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上结业考试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