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18级“一懂双爱”主题团日活动评比

添加时间:2019-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晚,我院于西校区博学楼207室举行18级“一懂双爱”主题团日活动评比,我院19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到场的评委和嘉宾。接着,各班级团支书分别上台进行汇报。团支书们通过围绕“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三方面,以ppt和演讲的方式进行“实施农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的学习汇报成果,使同学们更好地认知“一懂双爱”的真正内涵及灌输未来能为中国农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评委为获奖班级颁奖,以此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班级建设。此次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巩固知识, 了解国情社会的发展, 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

上一条:19级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二班收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下一条:我院举办19级“一懂双爱”主题团日活动评比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