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参加我校举办的万米接力赛

添加时间:2019-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增强学院团队凝聚力,共同创建和谐校园,11月2日下午,我院于西校区田径场参加了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的万米接力赛。

本次比赛分为A、B两组同时进行,各个学院由15名男同学和10名女同学共同完成本次万米接力赛。

比赛开始前,我院参赛选手提前到达比赛场地进行热身。比赛期间,我院全体参赛运动员精诚合作,团结一心,奋勇拼搏,配合默契。从起跑、冲刺到传递交接棒,我院参赛选手都发挥了出色的团队合作能力。同时,参赛选手之间的相互鼓励更体现出我院团结一致的精神。

在本次万米接力赛中,我院参赛运动员展现出了非常强的集体荣誉感。此次万米接力赛加强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诠释了我院学生团结奋进、锐意进取的精神。

上一条:我院参加“崇劳尚勤,明育知行”校园公益劳动

下一条:我院参加我校举办的技能大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