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参加我校举办的技能大赛

添加时间:2019-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大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加强身体锻炼,增进同学之间的友情,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11月2日上午,我院于西校区田径场参加了我校举办的技能大赛。

跳绳比赛中,跳绳一次次地与地面接触发出清脆的响声,翻飞的跳绳倒映出了同学们坚定的身影。同学们坚定的眼神中透露出不放弃的精神,即使汗流浃背,也没有丝毫的懈怠。每一个人都在为自己的目标坚定前行。参加颠球的同学们聚精会神,一次次将球颠出,现场的观众发出阵阵掌声,在阳光的照耀下比赛场地格外耀眼。经过同学们的不懈努力,我院最终获得了内蒙古农业大学技能大赛团体赛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技能大赛,帮助同学们走出宿舍来到户外,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意识,为未来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参加我校举办的万米接力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能源达人秀”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