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能源达人秀”活动

添加时间:2019-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日晚,我院于西校区博学楼201室举办“能源达人秀”活动,我院同学踊跃参加。

活动现场,选手们洋溢的热情与激情充斥始终。开场后一曲《野狼disco》,点燃了现场热烈的气氛。紧接着,赵迪同学带来了拉丁舞表演,一出场便用专业的舞姿、投入的表情,再一次将全场引向高潮,将在场的观众引入了一个唯美的世界。随后,刘巾楠同学的古筝琴声把观众带入了古风的世界,让在场所有人陶醉,仿佛身临其境。大家的欢呼声、掌声响彻舞台。此外,吉他弹唱《当你老了》、双人齐唱《四块五》、《体面》等独唱,无不让观众感受着音乐的魅力,为现场的评委及观众带来一场音乐盛宴。最后李新宇同学的《红尘来去一场梦》荣获一等奖,郝泽宇,程曦等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能源达人秀”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为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突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将大学生青春的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利于树立模范,点燃我院学生的青春激情,更有助于塑造良好的院风,推动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上一条:我院参加我校举办的技能大赛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线下培训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