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迎新杯”篮球赛暨3V3篮球赛决赛

添加时间:2019-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上午,伴随着比赛哨声的响起,万众瞩目的“迎新杯”篮球赛总决赛于我校新区篮球场拉开了帷幕。在比赛队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及观众们的热情欢呼声中,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我院19级交运二班和19级道桥一班挺进了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决赛。

比赛刚开始,双方比拼就十分激烈,选手们不断地突破极限,上演着球技与体能之间的较量,赛况一度十分焦灼。团队之间的默契传球,完美配合,博得了同学们一阵阵的喝彩。赛场上,战火燃烧,场下观众情绪激昂、奋力呐喊,鼓声震天,充斥着整个球场。最终,道桥一班获得胜利。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

上一条:我院举行“迎新杯”篮球赛暨3V3篮球赛闭幕式

下一条:我院举行“迎新杯”篮球赛暨3V3篮球赛开幕式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