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迎新杯”篮球赛暨3V3篮球赛闭幕式

添加时间:2019-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7日,由我院举办为期两天的“迎新杯”篮球赛暨3V3篮球赛在紧张而又激烈的氛围中于我校新区篮球场圆满闭幕。本次篮球赛所有裁判员,参赛选手以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闭幕式。

闭幕式上,我院学生会副主席为优秀队伍以及优秀队员颁发了奖状。紧接着,主持人致闭幕词。随后,本次篮球赛在我院19级道桥一班同学的表演下落下帷幕。两天短暂的比赛中,各班队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场上,队员们挥洒汗水,一次次顽强的进攻,一次次精密的防守,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体育竞技带来的激情,也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力量。在本次比赛中,无论胜负,每一位队员都是优胜者,各个队伍都展现出了强大的凝聚力。

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了班集体的凝聚力,丰富了学院的学风建设。

上一条:我院举办“歌唱祖国”主题团日活动评比

下一条:我院举行“迎新杯”篮球赛暨3V3篮球赛决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