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身边的榜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身边的榜样 > 正文

【能源动态】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永流传

添加时间:2018-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传承及弘扬雷锋精神,鼓励和引导大学生以实际行动去实行和践行雷锋精神。在三月雷锋月这个大环境下,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我院全体学生于3月15日晚自习开展雷锋系列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更了解雷锋,各班学生干部组织各班学生观看了关于雷锋的电影。有关大家说的雷锋精神是绝对不假的,雷锋是我们心中的真英雄,他活在我们心中,是我们心中的榜样。他的行为让我们无时无刻都在缅怀他,他的奉献更是让我们无时无刻不敬佩!时至今日雷锋精神仍萦绕在我们心中,2018年我们迎来了第55个“学习雷锋月”雷锋精神、雷锋的品质定早已在每人心中。希望所有学子能在三月学习雷锋、追忆雷锋,让雷锋精神永远传承下去。其中,17级交工一班还派发了传单,供同学老师传阅,希望通过多种多样的方式加大宣传力度。

雷锋精神是一个时代永不磨灭的番号,它教会我们如何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文明和谐的校园新风,努力营造“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能源动态】我院代表队参加我校大学生形势与政策知识竞赛

下一条:【能源动态】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委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