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身边的榜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身边的榜样 > 正文

【能源动态】我院代表队参加我校大学生形势与政策知识竞赛

添加时间:2018-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3月22日晚,我院代表队参加我校于博学楼科技报告厅举办的“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大学生形势与政策知识竞赛。出席本次竞赛的有我校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等领导及经过多次选拔进入决赛的六支代表队伍。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比赛中的各项注意事项。竞赛分为必答题、风险抢答题、简答题三部分。参赛的各位选手沉着冷静,仔细答题,赛出风格,赛出自己的水平为自己的学院赢得了较好的成绩。我院参赛选手思维敏捷,口齿伶俐,在比赛过程中发挥了最好的水平。

比赛接近尾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高丽萍总结了本次比赛的三个特点:一:与时代相结合;二:与教学需求相结合;三:与学生要求相结合。高老师表示,希望通过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并且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有效提高了学生的修养,改善了学生的思维方式,让学生更好的理解党的政策。紧跟时代潮流,不忘初心跟党走。

我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上一条:【金马杯】我院金马杯正在紧张排练

下一条:【能源动态】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永流传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