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团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组织建设 > 正文

【团学风采】我院19级新能源二班团支部开展线上“携手战‘疫’,向英雄致敬”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0-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0日晚,我院19级新能源二班团支部使用“腾讯会议”开展线上“携手战‘疫’,向英雄致敬”主题团日活动。活动期间,同学们以六人为一个团小组进行线上学习,通过微信朋友圈打卡、微博发送推文、抖音剪辑视频等形式进行讨论交流和心得分享。

同学们表示,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彰显了强大的民族凝聚力和战斗力。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面对疫情,无论是那些白衣天使,还是默默无闻做着贡献的普通人,都表现出高度的自律自觉、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但是它却悄无声息地夺走了许多人的生命。成千上万名医务工作者告别自己的家人,义无反顾地奔赴疫情一线,他们用大无畏的精神,为我们护航。他们本应该和我们一样,与家人待在一起,但他们毅然决然地站了出来,坚守一线,与病毒抗争到底。我们为之流泪的不是病毒的可怕,而是那群白衣天使只能隔着屏幕与家人说“我爱你 !”的深情。在某一时刻,我们共同经历着一样的情愫。因为有爱,我们无畏病毒,持爱前行,方可无畏。

同时,班级同学以“如何上好网课”为小主题,积极与其他小组成员分享网课学习的经验和方法。

上一条:【能源动态】我院举行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团支书大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