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团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组织建设 > 正文

【能源动态】我院举行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

添加时间:2020-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中午,我院于博学楼207举行了能源院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我院学生办公室主任柴志虹老师、分团委副书记蔡璞瑛老师以及学生办公室副主任李颖老师,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柴志虹老师寄语全体学生会成员,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首先要学会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当中不断提升自己,全面发展。紧接着,蔡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学生会的主要职能并向大家表示,身为学生会成员,要有规则意识,要做到讲礼貌、守纪律、明要求,在班级中也要起好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在学生会的工作经历以及在学生会工作时的感受,之后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与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进行了工作交接。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团也为大家明确了学生会的规章制度以及各部门的职责与未来的工作规划。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接下来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

上一条:【能源动态】我院举办19、20级团支书大会

下一条:【团学风采】我院19级新能源二班团支部开展线上“携手战‘疫’,向英雄致敬”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