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团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组织建设 > 正文

我院举办学生事务中心培训会

添加时间:2021-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事务中心学工助理的办公能力,帮助实习学工助理适应新工作,4月7日,我院学生事务中心于学院三楼报告厅召开了20级实习学工助理培训会,我院团委副书记蔡璞瑛老师、学生事务中心全体成员以及20级实习学工助理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伊始,蔡老师表达了对学生事务中心新成员的热烈欢迎和殷切期望。随后,蔡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学工助理的工作性质和今后工作中将会面临的各种挑战,并强调了学工助理工作的重点、难点与累点。蔡老师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事务中心的成员们能够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培养责任意识,主动丰富经验,熟练技能,在自己能力范围内更好地帮助其他同学。紧接着,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事务中心的服务宗旨、领导团队、工作内容、规章制度以及个人人生目标和个人形象管理,并强调了在团队中团结一心的重要性。事务中心全体成员认真记录、学习。

此次培训会的顺利展开,不仅调动了事务中心全体成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也明确了学工助理工作的职责、端正了工作态度。为本学期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考风考纪警示案例

下一条:【能源动态】我院举办19、20级团支书大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