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学子参加全国首届大学生可再生能源科技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添加时间:2018-08-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19日至8月21日,由李明老师指导,甄琦老师带队的我院15级新能源专业6名选手代表我校新能源专业赴北京参加“全国首届大学生可再生能源科技竞赛”总决赛。本次竞赛历经4个月的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李硕、任耀文等6名同学设计的“Wind BackPack”(便携式可拆装风力发电背包)荣获了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该竞赛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主办,华北电力大学承办。是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为响应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的号召,引导大学生把创新激情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结合起来,提高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所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

本次大赛得到了全国108所高校的积极响应,3000余名大学生的参加,其中99件作品参与全国总决赛的角逐。本次大赛参赛队伍高达800多支,其中包括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众多名校代表队。内蒙古自治区仅有内蒙古农业大学及内蒙古工业大学的代表队进入决赛。

上一条:【梦洒绿洲】“把青春的绿洲梦想写在毛乌素沙漠上”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纪实(一)

下一条:【情系敖汉】能源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之实践队整理贫困户档案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